Cinque Terre

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师生参加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难题揭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量:


关于我校师生参加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难题揭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2019年我校与该公司签订战略协议,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目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发展中遇到的一系列技术难题向我校寻求技术交流与合作,合作与交流以技术难题揭榜的方式进行。技术难题揭榜信息获取、参与及奖励方式请参见附件《关于华为公司“火花奖”技术难题的对接说明》。

该公司希望能与广大师生形成更多对接的可能性,提供了与华为各业务部门专家进行信息咨询和讨论交流渠道,并对有价值、创新性、可落地性的建议设置“火花奖”进行奖励。欢迎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联系人:华为公司武汉高校系统部易镇18627994970

             科学技术发展院张早雄15342240466

 

附件:关于华为公司“火花奖”技术难题的对接说明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91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09、110,南一楼西楼102,东一楼340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315 027-87558732 027-87559760 mail:ia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