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武汉市知识产权发展项目(专利转化补贴)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


各相关老师:

根据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武汉市知识产权发展项目的通知”和《2022年度武汉市知识产权发展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高校院所专利转化补贴申报要求如下:

一、政策依据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持续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2〕7号)、《武汉市知识产权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武市监规〔2021〕4号),支持高校院所以许可、转让、作价入股等方式提高专利运营转化效率,对专利转化实施运用创造了社会经济效益、实现应用价值的项目,按当年专利转化交易实到收益的3%给予一次性补贴。

二、申报项目条件

1.专利转化交易额按照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实际到账金额计算(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间需有来款)。

三、申报材料

请申报老师如实提供以下材料:

(一)许可

1.武汉市专利转移转化补贴申报表电子件(附件2);

2.相关合同复印件;

3.技术合同信息表(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盖章);

4.银行到款凭证(加盖财务专用章);

(二)转让

1.武汉市专利转移转化补贴申报表电子件(附件2);

2.相关合同复印件;

3.技术合同信息表(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盖章);

4.银行到款凭证(加盖财务专用章);

5.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著录事项中的专利权人变更登记的证明材料(须在项目申报前完成专利著录项目变更手续)。

(三)作价投资

1.武汉市专利转移转化补贴申报表电子件(附件2);

2.相关合同复印件;

3.股权结构及变更信息(加盖工商备案章的公司章程或从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企业专属空间中打印出的带有工商档案查询专用章的企业档案信息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投资方实缴注册资本金到账资金证明材料(投资人向公司公账转账的流水、财务记账凭证);

4.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著录事项中的专利权人变更登记的证明材料(须在项目申报前完成专利著录项目变更手续)。

四、申报方式

申请人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至邮箱iat@hust.edu.cn,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南三楼111办公室。

五、申报时间

请在2022年7月13日(周三)前完成材料报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方式:027-87558732

附件:1.2022年度武汉市知识产权发展项目申报指南

      2.武汉市专利转移转化补贴申报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7月6日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09、110,南一楼西楼102,东一楼340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315 027-87558732 027-87559760 mail:ia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