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公示

首页 - 公示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2〕43号—一种传送带轮距可调的双电机同步运动控制装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阅读量: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罗欣老师团队“一种传送带轮距可调的双电机同步运动控制装置”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成果包含如下1项知识产权:

(1)发明专利:一种传送带轮距可调的双电机同步运动控制装置

发明人:罗欣、沈安文、徐金榜、唐其鹏

证书号:ZL202010760577.8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本发明涉及电机检测领域,公开了一种传送带轮距可调的双电机同步运动控制装置,其包括动力支架,还包括第一安装板和第二安装板,第一安装板上固装有电机和由电机带动的第一皮带轮,第二安装板上固装有第二皮带轮,还包括皮带,皮带的两端分别套设在第一皮带轮和第二皮带轮上,动力支架上固装有调节板,调节板上设有调节孔,调节螺杆穿过调节孔与螺纹孔配合并调节第二安装板与第一安装板之间的间距。本发明通过外部控制将检测机器人精准送入待测发电机具体齿槽位置,整套装置空间利用率高,质量较轻,动力单元输出转矩大且负载匹配性能良好,在不同工况下具有良好的适用性。

二、拟交易价格

转让:40.15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学校委托湖北武汉中信联合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资产评估,评估价值为人民币40.1483万元。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杭州慧灵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40.15万元进行转让。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年8月12日起至2022年8月2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院反映。

联系人:曹老师,谭老师

联系电话:87558732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8月12日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09、110,南一楼西楼102,东一楼340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315 027-87558732 027-87559760 mail:ia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