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量:



4月26日,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勤一行来校访问,围绕医疗装备与康养领域项目事宜与我校相关院系进行了深入洽谈。洽谈会由科学技术发展院管晓霞副处长主持。

   

管晓霞对徐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华中科技大学与东软医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创造性、前瞻性的科研合作。期待通过此次洽谈会,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赢。

                   

徐勤重点介绍了东软医疗企业科技自主创新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与优势、与学校合作意愿等方面内容。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在工科和医学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学校的学科布局与东软医疗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合作可以有针对性地、切实地解决实际需求。

 

交流研讨环节中,医疗装备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熊蔡华院长、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晓军教授、陈文斌教授、汪一苇博士后、柯星星博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宋恩民教授,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章小平教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尉迟明教授、周晓耘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课题组科研情况,并与东软医疗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科发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生命学院、医装院、协和医院、未来技术创新研究院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洽谈会。

来访期间,东软医疗徐勤一行参观了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09、110,南一楼西楼102,东一楼340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315 027-87558732 027-87559760 mail:iat@hust.edu.cn